以科技成就「看得見」的效果….

美國Cellbone運用嶄新的醫學美容科技,結合強效活性美肌成分,集高濃度、高效力兩大特質,研製成最具威力的獨特配方,能快速地為肌膚締造顯著改善,以最短時間、最高成效、及效力最持久的高端規格,成就「看得見」的美容蛻變效果。

Cellbone的美肌配方由專利醫學美容成分,及各種天然植物萃取結合而成,功效不但被時間所肯定,更由多個臨床實驗認證。我們確保產品提供最快速及持久效力,成分均以最佳濃度調配,效果超卓不凡。

Cellbone的護膚理念就是從最基本的成分出發,重點在於,護膚產品塗上肌膚之前,您必須要對所蘊含的成分一清二楚。正因為Cellbone只選用最高質的美容成分,我們從不介意公開產品的成分清單,並反傳統地列出主要活性成分的蘊含量,令使用者對Cellbone產品充滿信心。

Cellbone全線產品均於美國製造,由極高質檢控制,並獲各地皮膚醫生及著名美容中心所推薦使用。我們為大家呈獻9個專業產品系列,無論您在找最基本的日常潔面護理,還是追求美白淡斑抗衰老,Cellbone總能滿足您的美肌需要,以獨有的配方及強效的高濃成分,提供速效、顯著、及持久的蛻變方案。

美肌體驗分享